第三家旅遊LinlinTour@linlintour
國外團體旅遊、台灣團體旅遊、機票、訂房、自由行、航空假期~
瀏覽次數:240by:第三家旅

泰國曼谷高爾夫假期5日3場球

全球高爾夫、台胞、東南亞、大陸、機票代辦

泰國曼谷高爾夫假期5日3場球

特別安排

【精選球場】

特別安排曼谷最負有挑戰性的國際級高爾夫球場

◎ SUWAN GOLF CLUB球場:2011年舉辦亞巡賽【SuwanGolf& Country Club】球場,這個泰國幾個少數高級球場之一的球場,共有18洞,縂長7100碼,球洞各具獨特。草叢和AMERICA與AUSTRALIA很相像,第17洞可是整個球場最漂亮的所在地,ㄑ字地形的第17洞從後方開球區距離為377碼,擁有高聳的果嶺。

◎ CASCATA GOLFCLUB球場:被評鑑為泰國最美麗球場之一的CASCATA球場,此球場於2006年開幕共設有27洞分為A.B.C三個course,迄今雖然未滿2年然而由於在泰國得天獨厚的陽光與雨水眷顧下,無論是球道或果嶺草層均屬佳作,在任何地方看不到雜草或禿頭!幾近完美。

◎ ROYAL GOLF CLUB球會:皇家高爾夫球和鄉村俱樂部位於在曼谷市郊。這個世界級的高爾夫球場由Mr.Chohei Miyasawa率領包括日本、韓國和關島的高爾夫球俱樂部設計師縝密設計。THE ROYALGOLF高爾夫球場的設計保存自然景觀給球友欣賞。

航班參考

起飛機場

抵達機場

出發/抵達時間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曼谷機場

09:10-11:50

長榮航空

BR 067

曼谷機場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17:20-21:45

長榮航空

BR 068

行程內容

第 1 天 台北/曼谷

集合於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佛教王國首都–曼谷,Sawatdii您好,歡迎您來到泰國的微笑之邦。

當飛機抵達泰國首都-曼谷,旅遊心情也隨之加溫,整個人也輕鬆起來。入境大廳前的導遊正準備迎接團體的到來,巴士蓄勢待發,載我們都會巡禮領略曼谷都市繁華的風貌,隨後專車前往酒店,養足精神迎接明天一連串的旅遊安排,晚上可享受泰國迷人夜生活,可自費享受古式按摩,消除疲勞。

住宿:SWISSOTEL LE CONCORDE或同級

早:機上精緻美食 午:敬請自理 晚:敬請自理

 

第 2 天 曼谷Cascata Golf Club(含18洞果嶺費、球僮、球車)

2006年開幕的Cascata Golf Club為泰國最新的五星級球場,球場座落於曼谷市郊,球場設計者為高爾夫愛好者們提供球有可一展球技的舞臺。共設有27洞分為A、B、C三個course,迄今雖然未滿2年,然而在泰國得天獨厚的陽光與雨水眷顧下,無論是球道或果嶺草層均屬佳作,在任何地方看不到雜草或禿頭!幾近完美!

原屬沼澤地帶,故水份十分充足、水草茂盛,設計者也十分善用地形將球道佈局於水塘邊,分佈於球場各處的77個沙坑以及水障礙,使球場更具挑戰性。然而因為球道夠寬,其實下水機率並沒有想像嚴重。沙坑內的沙子是特殊的矽土沙,如果下雨的話,水會直接滲到沙坑的底部。這樣,即使是雨後,也可以很快恢復比賽。

球場果嶺速度較快,球友於此球場的每一洞推桿時,需謹慎絕不可以掉以輕心的。由於精心的設計許多PGA賽程都已開始將本球場列為巡迴站考慮球場之一,另外獨特的挑戰性,開幕以來已經深受國內外高爾夫愛好者的喜歡,對球友來說絕對是一值得拜訪前去的球場。

住宿:SWISSOTEL LE CONCORDE或同級

早:飯店內享用 午:敬請自理 晚:敬請自理

 

第 3 天 曼谷The Royal Golf and Country Club(含18洞果嶺費、桿弟)

球場設計師:Mr.Chohei Miyasawa       球洞數:18洞       標準桿:72桿       球道長度:7123碼

泰國有70%的球場都是由歐美知名設計師或是職業選手所設計,而「皇家」球場是少數由日本人設計的球場,踏進球場便會被球場內的水塘所震攝住,大小不一的水塘有如繁星般點綴在球道上,球場會館完全為日式風格,高雅脫俗,軟體的服務可說是泰國首屈一指。此球場的特色是利用天然形成的地形配合水塘所設計出高水準的球場,Out Course第5洞Par 4,H.S 1球洞,為難得一見的「S」形球場,球道左方由發球檯到果嶺,完全被水塘所覆蓋。

住宿:SWISSOTEL LE CONCORDE或同級

早:飯店內享用 午:敬請自理 晚:敬請自理

 

第 4 天 曼谷Suwan Golf & Country Club(含18洞果嶺、球僮)

球洞數18洞/球道長度:7145/6378/5712碼/標準桿:72桿

Suwan Golf & Country Club成立於2005年11月19日,被譽為泰國最佳新球場之一,也成為了全亞洲最具趣味性和最具挑戰性的高爾夫球場之一。離曼谷是中心約45分鐘車程,離曼谷新機場僅50分鐘,十分方便。是一個十分有趣味性及管理完善的球場,所有球道、發球檯以及長草區均使用優質的第一代草皮,達到世界公認的超級球場水平。隨風搖曳的棕欖樹與繽紛斑斕的熱帶花朵,點綴於碧綠如蔭的球場上,更添南國特有的迷人風情。喜愛小白球者不妨在這如畫景色與微風徐徐的陪伴中,盡享天堂般的擊球感受。亞巡賽2010賽季開場資格的亞巡國際賽就在蘇灣鄉村俱樂部(Suwan Country Club)連續舉辦了好幾年。

住宿:SWISSOTEL LE CONCORDE或同級

早:飯店內享用 午:敬請自理 晚:敬請自理

 

第 5 天 曼谷/台北

早餐於飯店內用後,隨後前往國際機場搭乘客機返回台灣。帶著豐富的行囊及美好回憶的假期,回到溫暖的家,結束這難忘的高爾夫熱情之旅,讓我們相約下次。

住宿:溫暖的家

早:飯店內享用 午:敬請自理 晚:機上簡餐

出團資訊

5/19.20.21.26.27.28        NT$29,800元

6/2.3.4.9.10.11.16.17.18   NT$29,800元

團費包含

★機票:台灣-泰國曼谷團體經濟艙來回機票。(團體機票,一經開票無法退票)

★稅金:台灣及泰國兩地機場稅+燃油稅。

簽證:泰國簽證費1100元。

★住宿:安排國際級豪華大酒店(二人一房)及酒店早餐。

★球場:三場果嶺費+球僮。(CASCATA含球車)

★接送:機場、酒店、球場,全程『專車』接送服務,獨享尊貴。

★保險:含5000萬履約責任險,200萬旅遊契約責任險,10萬意外醫療險,讓您更有保障。

團費不含

★餐食:打球當日之午餐(打球貴賓)

★小費:司機導遊小費每日每人NT200元;球僮小費每場泰株300元。

★球車(每部): The Royal 700元、Suwan 650元,球場規定一人一部。

★四人成行:團費每人增加2000元;導遊司機小費(2~10PAX):每團每日NT1500。

★不含行李超重費。

★單人房加價:NT 4,500。

本行程注意事項

★團體如遇連續假期時,售價將隨之調整。

★以上行程順序若因特殊狀況及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如天候、交通、航班、船舶影響,而有飯店、景點、餐食順序上之調動,依當地視情況調整,絕對以最順暢之行程作為安排。

★敬請貴賓攜帶有效之護照。(例如:曾報遺失之護照請勿攜帶;如有變更姓名,請重新申辦護照。)

★此行程成團人數為16人,並指派一名專業領隊隨團服務;人數低於16人費用需另外計價。

★若更改商務艙需改訂個人機票,務必提供正確的英文姓名,依照實際訂到的艙等加價。

★球場順序依照球場回覆為主。

 

第三家旅行社  交觀甲字 6383 號‧品保北字第 1399 號‧

地址:臺北市松江路164巷5號1樓

TEL:(02)2531-7887    FAX:(02)2531-8985

https://taikingtour.web66.tw/web/SEC?postId=1315559全台國內旅遊代訂房 行程規劃 包車

產品/服務:國內外旅遊、國內外機票、代辦護照簽證、電影票券、主題樂園休閒券、飯店百匯美食券...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第三家旅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li**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6%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