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家旅遊LinlinTour@linlintour
國外團體旅遊、台灣團體旅遊、機票、訂房、自由行、航空假期~
瀏覽次數:113by:第三家旅

芭達雅高爾夫假期5日3場球

全球高爾夫、新辦台胞、東南亞、中國、機票代辦

芭達雅高爾夫假期5日3場球

特別安排

【精選球場】

BURAPHA球場:該球場擁有36洞分別為東與西東為冠軍球場。座落於丘陵地型坡地可鳥瞰RAYONG深水港然而整體坡度算緩和,球道微有起伏寬度可滿足任何差點球友但粗草區旁後擁有高聳灌木叢,果嶺邊難度的佈局僅靠微微高度的半炮台型式及草坑支撐沙坑並不算多,所以PAR ON攻擊並不算太難,因此要獲得好成績當然也就不難。

SIAM COUNTRY 球場:世界第一曾雅妮在LPGA HONDA冠軍賽,泰國暹羅鄉村俱樂部,蟬聯泰國LPGA賽冠軍。這是曾雅妮2012賽季第一個冠軍,也是她生涯第13個LPGA冠軍。

LAEM CHABANG球場:金熊尼克勞斯於泰國設計的世界級球場,27洞,設計者:Jack Nicklous『位於芭達雅與曼谷之間』,近十年於亞洲竄起的知名球場,與世界知名的普吉島Blue Canyon(藍峽谷)球場齊名。

航班參考

起飛機場

抵達機場

出發/抵達時間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曼谷機場

09:10-11:50

長榮航空

BR 067

曼谷機場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17:20-21:45

長榮航空

BR 068

行程內容

第 1 天 桃園/曼谷-芭達雅

今日集合於機場搭機前往泰國首都-曼谷,機上您可在艙內休息片刻,隨後抵達後曼谷辦理通關手續,出關後,專車前往泰國海濱渡假勝地-芭達雅,晚餐後享受泰國迷人夜生活,可自費享受古式按摩,消除疲勞。

住宿:THE ZIGN HOTEL 或同級

早:機上精緻美食 午:敬請自理 晚:敬請自理

 

第 2 天 BURAPHA GOLF & COUNTRY CLUB球場(含18洞果嶺費、桿弟、球車)

球場設計師:David Graham & Gary Panks球洞數:18洞標準桿:72桿。球場位於chonburi為bangkok往pattaya途中,距BKK約1:20車程離PATTAYA約30分車程交通便捷,就座落於該地區擁有高知名度的LAEM CHABANG INTERNATIONAL GOLF CLUB對面。該球場擁有36洞分別為東與西東為冠軍球場。座落於丘陵地型坡地可鳥瞰RAYONG深水港然而整體坡度算緩和,球道微有起伏寬度可滿足任何差點球友但粗草區旁後擁有高聳灌木叢,同時也擁有為數不少的大水塘然而並非位於要害處因而威脅不大但水塘邊遍植椰子樹與棕櫚景觀不錯且頗有南國風味,果嶺面積除了幾個較短的4桿洞外其面積都相當適中,果嶺邊難度的佈局僅靠微微高度的半炮台型式及草坑支撐沙坑並不算多,所以PAR ON攻擊並不算太難,因此要獲得好成績當然也就不難。

住宿:THE ZIGN HOTEL 或同級

早:飯店內享用 午:敬請自理 晚:敬請自理

 

第 3 天 SIAM COUNTRY CLUB(含18洞果嶺費、桿弟、球車)

早餐後,球場為1971年3月1日啟用,原名為【SIAM COUNTRY CLUB】,是芭達雅最老的球場,因地勢起伏相當大且具困難度,重新開放後立即申辦泰國LPGA公開賽,也是2012年LPGA比賽場地,所以在芭達雅是相當著名的冠軍球場。但是陂度較大、位置多變,也要小心球點,尤其是北球場區,水障礙幾乎遍佈每一洞球道及緊密的沙坑環繞,須精準揮桿的ON上果嶺,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球場。

住宿:THE ZIGN HOTEL 或同級

早:飯店內享用 午:敬請自理 晚:敬請自理

 

第 4 天 LAEM CHABANG球場(含18洞果嶺費、桿弟、球車)

飯店內享用豐富自助式早餐後,驅車前往近十年於亞洲竄起的知名球場,與世界知名的普吉島Blue Canyon(藍峽谷)球場及台灣的東洋棕櫚湖球齊名,因其球場設計者均為「金熊」傑克尼克勞斯,球場位於起伏的山麓地帶,發球區球道狹窄,果嶺四周都埋伏有沙坑及水塘,球友揮桿時需力求準確。而其中最另人折服的便是C區第2洞Par 5(左狗腿洞),發球臺0 前方為一水塘,但若發球雖過水塘,但若擊出‘司來司’球(右旋)則O.B、‘戶固’ (左旋)球則入長草區,且若直打太遠則落入深草區,於攻近果嶺則又須小心右側的沙坑及河道,言至於此,各位球友是否已是躍躍欲試。而果嶺又是另一大挑戰,逆順草紋不規則,球友若以第一推桿只球靠近洞口,保持二推桿,則因可保持差點水準。

住宿:THE ZIGN HOTEL 或同級

早:飯店內享用 午:敬請自理 晚:敬請自理

 

第 5 天 芭達雅-曼谷/桃園

早餐後,自由活動。下午時分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告別泰國,搭乘專車接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返回台灣,回首泰國的渡假風情,將是您永遠甜蜜的回憶。

住宿:溫暖的家

早:飯店內享用 午:敬請自理 晚:機上簡餐

出團資訊

5/19.20.21.26.27.28        NT$35,500元

6/2.3.4.9.10.11.16.17.18   NT$35,500元

團費包含

★機票:台灣-泰國曼谷團體經濟艙來回機票。(團體機票,一經開票無法退票)

★稅金:台灣及泰國兩地機場稅+燃油稅。

★住宿:安排國際級豪華大酒店(二人一房)及酒店早餐。

★球場:三場果嶺費+球僮+球車費用。

★接送:機場、酒店、球場,全程『專車』接送服務,獨享尊貴。

★保險:含5000萬履約責任險,200萬旅遊契約責任險,10萬意外醫療險,讓您更有保障。

團費不含

★餐食:打球當日之午餐(打球貴賓)

★小費:司機導遊小費每天每位客人NT200元(Mini Tou為每天每車新台幣1,500元)、球僮小費每場泰株約300元。

★果嶺費:假日球場果嶺費價差每場5,00-1,000元

★不含行李超重費。

★單人房加價:NT 5,500。

★若更改4人成行MINI TOUR每人需加價NT2,000元。

本行程注意事項

★團體如遇連續假期時,售價將隨之調整。

★以上行程順序若因特殊狀況及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如天候、交通、航班、船舶影響,而有飯店、景點、餐食順序上之調動,依當地視情況調整,絕對以最順暢之行程作為安排。

★敬請貴賓攜帶有效之護照。(例如:曾報遺失之護照請勿攜帶;如有變更姓名,請重新申辦護照。)

★此行程成團人數為16人,並指派一名專業領隊隨團服務;人數低於16人費用需另外計價。

★若更改商務艙需改訂個人機票,務必提供正確的英文姓名,依照實際訂到的艙等加價。

★球場順序依照球場回覆為主。

 

第三家旅行社  交觀甲字 6383 號‧品保北字第 1399 號‧

地址:臺北市松江路164巷5號1樓

TEL:(02)2531-7887    FAX:(02)2531-8985

https://wish-t5.web66.com.tw/web/SEC?postId=10938752014.11月新加坡貴賓平溪放天燈包車旅遊

2014.11月新加坡貴賓平溪放天燈包車旅遊 台灣機場接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第三家旅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li**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6%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